域名论坛

快捷导航 积分商城 域名联盟 域名资讯 域名交易 域名注册 论坛首页

登录 注册

搜索
chungeng.com春耕一口价678元起 广告nongshou.com农收村名 云定位 广告naigui.com3k买到就赚到奶柜自然09年 广告zhusheng.com筑盛 竹盛 筑晟竹声 筑圣 铸盛广告maoshu.cn猫鼠 广告gaoxiaopan.com高晓攀1元拍今晚结拍广告5grj.com5g软件xinchedian.com广告
周最佳版主
chaying.com茶影 查英 查应广告shuodu.com说度 说读hucun.com虎村广告cangshang.com苍商 仓上镇 仓尚一元拍卖广告gaai.cn尬爱广告soujun.com搜军 搜菌搜君 搜俊广告dieqi.com迭起 自然双拼07年 便宜出 广告CC注册续费低至30疯狂抢购啦广告
周最佳会员
楼主: 司马洛

[交流] 活跃气氛 小米农域名PK 【谢绝大佬】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8-5-16 16:00 来自手机客户端 | 显示全部楼层
司马洛 发表于 2018-5-16 14:25
有意思!!哈哈哈哈哈!
junengpao.com  巨能炮
哈希部落绝密武器

复活蛋(FuHuoDan.com)一枚,哈哈

域名中介所YMZJS.com

  • 卖家信用:0
  • 买家信用:12
  • 卖家好评率:100
  • 买家好评率:100
  • 注册时间:2016-03-25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5-16 16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牛肉酱PK

鳄鱼踢足球

  • 卖家信用:77
  • 买家信用:9
  • 卖家好评率:100
  • 买家好评率:100
  • 注册时间:2013-05-09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5-16 16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
shiguangmall.com
时光购物中心需要你:牛肉酱

1178283的玉米小店

  • 卖家信用:0
  • 买家信用:0
  • 卖家好评率:100
  • 买家好评率:100
  • 注册时间:2017-10-05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5-16 16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soplus 发表于 2018-5-16 16:00
复活蛋(FuHuoDan.com)一枚,哈哈

dandingmao.com  淡定猫
复活蛋刚好让我宠物耍耍,耍烂啦可以再复活多好

1178283的玉米小店

  • 卖家信用:0
  • 买家信用:0
  • 卖家好评率:100
  • 买家好评率:100
  • 注册时间:2017-10-05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5-16 16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司马洛 发表于 2018-5-16 16:37
dandingmao.com  淡定猫
复活蛋刚好让我宠物耍耍,耍烂啦可以再复活多好

哈哈,你的贴子很不错。一日一趣(YiRiYiQu.com),每天都有一个小乐趣。

域名中介所YMZJS.com

  • 卖家信用:0
  • 买家信用:12
  • 卖家好评率:100
  • 买家好评率:100
  • 注册时间:2016-03-25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5-16 16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soplus 发表于 2018-5-16 16:43
哈哈,你的贴子很不错。一日一趣(YiRiYiQu.com),每天都有一个小乐趣。


哈哈哈,你这个有趣,给你一个升级版
ritiankeji.com  日天科技   日日有趣

1178283的玉米小店

  • 卖家信用:0
  • 买家信用:0
  • 卖家好评率:100
  • 买家好评率:100
  • 注册时间:2017-10-05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5-16 16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saogu.com 是扫股不是骚姑,别想歪了。来碾压吧

fengye的玉米小店

  • 卖家信用:8
  • 买家信用:24
  • 卖家好评率:100
  • 买家好评率:96.15
  • 注册时间:2007-10-10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5-16 17:14 来自手机客户端 | 显示全部楼层
三百六十行,能不能多一行xinyihang.com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5-16 17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fengyep 发表于 2018-5-16 16:59
saogu.com 是扫股不是骚姑,别想歪了。来碾压吧


gukezan.com   股客赞   

只有懂股的客人才会去扫股   赞不赞!!3拼辗压2拼ING

1178283的玉米小店

  • 卖家信用:0
  • 买家信用:0
  • 卖家好评率:100
  • 买家好评率:100
  • 注册时间:2017-10-05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5-16 17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司马洛 于 2018-5-16 17:32 编辑
玉剑 发表于 2018-5-16 17:14
三百六十行,能不能多一行xinyihang.com


新一行  可以哦!!!行业必须讲信用,这一行才管用。
xinduixin.com  新对新  信对信    新怼新  怼你不商量

1178283的玉米小店

  • 卖家信用:0
  • 买家信用:0
  • 卖家好评率:100
  • 买家好评率:100
  • 注册时间:2017-10-05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5-16 17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司马洛 发表于 2018-5-16 17:18
gukezan.com   股客赞   

只有懂股的客人才会去扫股   赞不赞!!3拼辗压2拼ING

J7.com.cn 还有比这更短的吗?看你怎么碾压

fengye的玉米小店

  • 卖家信用:8
  • 买家信用:24
  • 卖家好评率:100
  • 买家好评率:96.15
  • 注册时间:2007-10-10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5-16 17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司马洛 于 2018-5-17 10:58 编辑
fengyep 发表于 2018-5-16 17:37
J7.com.cn 还有比这更短的吗?看你怎么碾压


哈哈哈哈啊,这个压箱宝都亮出来啦,兄弟厉害啊,恭喜!!

l7.中国     链区中国     区块链慨念哦,还是个巨巨坑的中国域名哦!

让您见笑啦,虽然没啥卵用,起码是2位带7的,那就相望于江湖吧

1178283的玉米小店

  • 卖家信用:0
  • 买家信用:0
  • 卖家好评率:100
  • 买家好评率:100
  • 注册时间:2017-10-05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5-16 17:57 来自手机客户端 | 显示全部楼层
鳄鱼 发表于 2018-5-16 16:23
牛肉酱PK

牛肉块(NiuRouKuai.com)+酱料汁(JiangLiaoZhi.com)路过哈

域名中介所YMZJS.com

  • 卖家信用:0
  • 买家信用:12
  • 卖家好评率:100
  • 买家好评率:100
  • 注册时间:2016-03-25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5-16 20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fengyep 发表于 2018-5-16 17:37
J7.com.cn 还有比这更短的吗?看你怎么碾压

厉害厉害,So.Plus(新后缀域名)  of.fyi(新后缀域名)  oa.chat(新后缀域名)...S5E.com路过

域名中介所YMZJS.com

  • 卖家信用:0
  • 买家信用:12
  • 卖家好评率:100
  • 买家好评率:100
  • 注册时间:2016-03-25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5-16 20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易居返现网 发表于 2018-5-15 18:54
wulianzhizao.com 物联**  整你

好米 好米

域名中介所YMZJS.com

  • 卖家信用:0
  • 买家信用:12
  • 卖家好评率:100
  • 买家好评率:100
  • 注册时间:2016-03-25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5-16 20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司马洛 发表于 2018-5-16 17:22
新一行  可以哦!!!行业必须讲信用,这一行才管用。
xinduixin.com  新对新  信对信    新怼新  怼你不 ...

厉害,FUYUFU.com(左右对称3拼)路过

域名中介所YMZJS.com

  • 卖家信用:0
  • 买家信用:12
  • 卖家好评率:100
  • 买家好评率:100
  • 注册时间:2016-03-25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5-16 20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冰兰 发表于 2018-5-16 13:53
xinlijun.com 新力军
cuileidan.com 催泪蛋.... 分分钟告诉你谁才是“yuanshenglin.com 原生林”的主人

《**》都有,厉害厉害,哈。 头疼药(TouTengYao.com)路过

域名中介所YMZJS.com

  • 卖家信用:0
  • 买家信用:12
  • 卖家好评率:100
  • 买家好评率:100
  • 注册时间:2016-03-25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5-16 20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司马洛 发表于 2018-5-16 15:38
xintaihen.com  你的薪太狠   不和你谈心
zuiniuyun.com  最牛云   云定位归我管
weizhongyang.com ...

战略云(ZhanLueYun.com)+战术云(ZhanShuYun.com)+战略链(ZhanLueLian.com)+战术链(ZhanShuLian.com)....

域名中介所YMZJS.com

  • 卖家信用:0
  • 买家信用:12
  • 卖家好评率:100
  • 买家好评率:100
  • 注册时间:2016-03-25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5-16 21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冰兰 于 2018-5-16 21:11 编辑
司马洛 发表于 2018-5-16 15:38
xintaihen.com  你的薪太狠   不和你谈心
zuiniuyun.com  最牛云   云定位归我管
weizhongyang.com ...


“伪中央”  
俺认输了


俺还是老老实实的回俺的 nongleyuan.com农乐园 ,

踏踏实实的做个zigengnong.com 自耕农 或者nongchuangren.com 农创人 去了。

yiminongchang.com 一米农场  虽然不大,但 yimicaiyuan.com 一米菜园、nangengnvzhi.com 男耕女织  的生活,一直俺多年梦寐以求的 nongminmeng.com 农民梦 或 ziyoutiantang.com 自由天堂!


祖训:gengduchuanjia.com 耕读传家!

春耕夏耘秋收冬藏。chungeng.com 春耕,一切皆有可能!

您说对不?




春耕 chungeng.com

  • 卖家信用:25
  • 买家信用:16
  • 卖家好评率:100
  • 买家好评率:100
  • 注册时间:2009-10-04

店主推荐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5-16 21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冰兰 发表于 2018-5-16 21:09
“伪中央”  
俺认输了   

开心就好,听中央的,农乐园一定好,春耕一定好,自由天堂一定能实现。

1178283的玉米小店

  • 卖家信用:0
  • 买家信用:0
  • 卖家好评率:100
  • 买家好评率:100
  • 注册时间:2017-10-05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联系我们|查询网|域名交易平台|域名管理平台|合作业务Q:1960546765|域名门户  

GMT+8, 2018-5-23 17:00 , Processed in 0.133899 second(s), 75 queries . 闽ICP备09007125号-9 闽公网安备35020302000120号 ghs

Powered by Discuz! X3.3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