域名论坛

快捷导航 积分商城 域名联盟 域名资讯 域名交易 域名注册 论坛首页

登录 注册

搜索
chungeng.com春耕农收 村名 牛耕田 广告apm.com.cnlmn.com.cn,老米农咪表apm广告jar.com.cnlmn.com.cn,老米农咪表!单词,罐子广告kubiao.cn酷标,酷表 广告yingting.cn影厅 广告qujian.cn取件码 广告云解析放价啦不止五折入门版88元广告
周最佳版主
tmall12.com→18008.shop.ename.com【天猫双12】广告taobao4s.com→18008.shop.ename.com【淘宝4s店】广告dzfp.net→18008.shop.ename.com【电子发票】广告tmall11.cn→18008.shop.ename.com【天猫双11】广告qpxt.com棋牌系统qpxt.com广告68w.cn广告米帮积分商城礼品兑不停积分抽大奖啦广告
周最佳会员
查看: 369|回复: 4

[投诉] 提请撤销@此玉非彼米 在本版的版主权限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8-4-17 09:21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易名管理层:

作为行业专业论坛的经验交流版,这里应该是不同观点探讨、专业技术交流、行业信息分享的地方。

@此玉非彼米 治下的版面,却成了传销忽悠的场所,版面上充斥着截图上这种虚假拉盘造势的水贴。而本人认真表达的关于代表着行业趋势的新后缀的观点文章,却被此人以个人原因屡屡以“欲加之罪何患无辞”的种种奇葩理由删除。

请易名公司后台查实!

为维护良好的论坛交流秩序,保障贵公司的用户权益,请你们下了此人的版主权限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4-17 09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证据截图: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

x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4-17 09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经核实,处理你的两天内容过于极端,我们欢迎每一个用户交流分享,百花齐放交流是好事,但不建议针对性的抨击某一类后缀,交流分享经验为先。版主处理上并无过分之处,也望理解并尊重论坛交流

10056的玉米小店

  • 卖家信用:264
  • 买家信用:0
  • 卖家好评率:100
  • 买家好评率:100
  • 注册时间:2013-06-19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4-17 11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久没有收到投诉了,有一些高兴和兴奋,上次有类似投诉还是在1年之前,证明经手处理的帖子少了,因为目前行情和形势之下论坛的帖子也少很多。无论楼主发那些推广.ltd后缀的帖子目的如何,论坛还是欢迎和需要楼主这样的活跃用户的,最近删楼主那几个贴子,主要是因为一是针对com域名的观点太过于危言耸听,过户偏激,二是因为帖子中大量展示广告一些已注册的非主流域名,有广告软文嫌疑,请楼主理解!

卖的就是直觉、卖的就是创意、卖的就是灵感、卖的就是心跳

  • 卖家信用:6317
  • 买家信用:3535
  • 卖家好评率:100
  • 买家好评率:100
  • 注册时间:2006-02-22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4-17 13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还是易名给力
同样的帖子域名城就睁一只眼闭一只眼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联系我们|查询网|域名交易平台|域名管理平台|合作业务Q:1960546765|域名门户

GMT+8, 2018-12-19 03:07 , Processed in 0.094902 second(s), 33 queries . 闽ICP备09007125号-9 闽公网安备35020302000120号 ghs

Powered by Discuz! X3.3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