域名论坛

快捷导航 积分商城 域名联盟 域名资讯 域名交易 域名注册 论坛首页

登录 注册

搜索
binglan.com冰蓝1元26日结拍村名1元23日结拍 广告dnf.com.cn大游戏,高流量广告1q.com.cn1q,精品二杂广告tthhh.com【稀缺aaabb型】珍藏com老域名广告dzfp.net→http://18008.shop.ename.com【电子发票】广告654.com.cn精品三数字广告云解析放价啦不止五折入门版58元广告
周最佳版主
afen.com四字母双拼com阿芬2.5w广告nongzhai.cn弄斋,农摘,农宅一口价/27000广告5gwang.com→http://18008.shop.ename.com【5g网、5g王】广告0275.cn→http://18008.shop.ename.com【武汉网】广告ningmi.com宁米 参考小米mi双拼com是极品广告zfbfq.com→http://18008.shop.ename.com【支付宝分期】广告米帮积分商城礼品兑不停积分抽大奖啦广告
周最佳会员
楼主: 喜麟凤祥

[投稿] 特大利好,1618危机即将进入尾声,大佬还域名了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8-1 15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呵呵行情开始回暖了。

发去要871.cn

  • 卖家信用:190
  • 买家信用:188
  • 卖家好评率:100
  • 买家好评率:100
  • 注册时间:2006-10-24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8-1 16:46 来自手机客户端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主终于有一篇短的帖子了。。

1022709的玉米小店

  • 卖家信用:83
  • 买家信用:125
  • 卖家好评率:100
  • 买家好评率:100
  • 注册时间:2015-12-17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8-1 16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个人愚见 ,虽然这一波对于任何持有域名的人,都有影响。虽然我们都很期待市场好起来。但,不是那么简单的,几万个归还后 最终都会进入市场。目前市场上都跌到400左右,之所以会跌 我认为是接盘的人少了。再进入几万个进来,还会涨?特别是 有些要退市的,很可能甩卖了。不堪设想!   总而言之,希望市场行情更好,每个米友都能赚到钱!

专供潜力品牌域名

  • 卖家信用:808
  • 买家信用:733
  • 卖家好评率:99.88
  • 买家好评率:99.59
  • 注册时间:2011-01-28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8-1 17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米 不是币 ,不要瞎跳

名羊天下

  • 卖家信用:129
  • 买家信用:26
  • 卖家好评率:98.5
  • 买家好评率:93.33
  • 注册时间:2013-04-09

店主推荐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8-1 18:30 来自手机客户端 | 显示全部楼层
跟我们有关系吗?整天发这些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8-1 18:31 来自手机客户端 | 显示全部楼层
马教主域名一眼难忘!45元就能捡漏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8-1 22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反弹开始了

发去要871.cn

  • 卖家信用:190
  • 买家信用:188
  • 卖家好评率:100
  • 买家好评率:100
  • 注册时间:2006-10-24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8-1 23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关注一下

数字域名商城

  • 卖家信用:2
  • 买家信用:13
  • 卖家好评率:100
  • 买家好评率:100
  • 注册时间:2012-06-18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8-1 23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四声明cn  与四声明net与四声明com.cn  都要归零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8-2 14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就是这样。

发去要871.cn

  • 卖家信用:190
  • 买家信用:188
  • 卖家好评率:100
  • 买家好评率:100
  • 注册时间:2006-10-24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8-2 16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好说,趋势的力量谁也挡不住。

域名店铺

  • 卖家信用:106
  • 买家信用:239
  • 卖家好评率:100
  • 买家好评率:100
  • 注册时间:2007-02-04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8-2 16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是好事啊

475032的玉米小店

  • 卖家信用:28
  • 买家信用:356
  • 卖家好评率:100
  • 买家好评率:100
  • 注册时间:2011-04-29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8-2 21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已经开始回暖了。

发去要871.cn

  • 卖家信用:190
  • 买家信用:188
  • 卖家好评率:100
  • 买家好评率:100
  • 注册时间:2006-10-24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8-2 22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说的好像挺有道理的。

pig.tv/Bi123.com

  • 卖家信用:28
  • 买家信用:14
  • 卖家好评率:100
  • 买家好评率:73.33
  • 注册时间:2008-12-03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8-3 16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开始反弹了。

发去要871.cn

  • 卖家信用:190
  • 买家信用:188
  • 卖家好评率:100
  • 买家好评率:100
  • 注册时间:2006-10-24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8-3 19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开始回暖了

发去要871.cn

  • 卖家信用:190
  • 买家信用:188
  • 卖家好评率:100
  • 买家好评率:100
  • 注册时间:2006-10-24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8-3 21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支持反弹。

发去要871.cn

  • 卖家信用:190
  • 买家信用:188
  • 卖家好评率:100
  • 买家好评率:100
  • 注册时间:2006-10-24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8-3 22:14 来自手机客户端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主整天扯呼4奶飞!!卧槽!!无利不起早,有这好事你咋不自己砸锅卖铁全压上啊!鄙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8-4 14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关注         

蓝调

  • 卖家信用:320
  • 买家信用:600
  • 卖家好评率:100
  • 买家好评率:99.34
  • 注册时间:2014-04-24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8-5 01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日子回来了。

发去要871.cn

  • 卖家信用:190
  • 买家信用:188
  • 卖家好评率:100
  • 买家好评率:100
  • 注册时间:2006-10-24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联系我们|查询网|域名交易平台|域名管理平台|合作业务Q:1960546765|域名门户

GMT+8, 2019-4-20 01:06 , Processed in 0.132128 second(s), 76 queries . 闽ICP备09007125号-9 闽公网安备35020302000120号 ghs

Powered by Discuz! X3.3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