域名论坛

快捷导航 积分商城 域名联盟 域名资讯 域名交易 域名注册 论坛首页

登录 注册

搜索
chungeng.com春耕村名 云定位 广告tmall12.com【天猫双12】广告56v.com低价出售先到先得广告taobao4s.com【淘宝4s店】广告chaying.com茶影 1.5wshuodu.com说度1.5w广告67123.cc5个123尾5数 稀缺750元一个 打包优惠 广告云解析放价啦不止五折入门版88元广告
周最佳版主
mfc.cc店铺大量双拼域名1600元广告00778.cc17811.cc 19990.cc 18856.cc全部促销 99元起 广告dzfp.net【电子发票】广告tmall11.cn【天猫双11】广告niaohai.com3500/个,130个双拼com微信/qq:1111209广告rek.cc110个3字cc=25000元微信/qq:1111209 广告米帮积分商城礼品兑不停积分抽大奖啦广告
周最佳会员
查看: 445|回复: 16

[数据分享] 技术帖,15日~20日老外狂注11000个4奶,哪天睡醒一夜光

[复制链接]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18-11-24 05:25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11-24 05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11-24 07:15 来自手机客户端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11-24 09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天天说啦盘,我信你个鬼,你个糟老头子坏的很。

域名传奇

  • 卖家信用:1
  • 买家信用:5
  • 卖家好评率:100
  • 买家好评率:100
  • 注册时间:2017-12-02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11-24 14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域茗传奇 发表于 2018-11-24 09:28
天天说啦盘,我信你个鬼,你个糟老头子坏的很。

哈哈哈哈 豆死我啦

我顶你个肺哟

  • 卖家信用:145
  • 买家信用:80
  • 卖家好评率:100
  • 买家好评率:96.51
  • 注册时间:2007-01-15

店主推荐

  • vrti.cn

    一口价:18888 剩余时间:162
  • 952228.com

    一口价:1388 剩余时间:30
  • jjr.org.cn

    一口价:1111 剩余时间:14
  • ggz.net.cn

    一口价:2222 剩余时间:14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11-24 14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是域名界唯一的键盘侠,会打字太可怕了...

很多时候我半夜醒来,看见你在QQ空间发说说,一发还是好几条。或者就是在你的QQ群里面聊天,仔细一看内容,好像是在说我,又好像是在说别人,多看几次又好像是在跟自己聊,于是我很好奇的问了一句,机器人么?特么居然来了一句:不是!吓得我手机都扔了赶紧钻被窝里把自己严严实实的捂起来。捂起来后我就在想啊,哥,你到底是人还是鬼啊?

不管是人还是鬼,但你每次都有一个共同点,不管发说说还是发文章,都得总结个 1、2、3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11-24 15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域名快乐分享 于 2018-11-24 15:41 编辑

等喜疯子煮完剩下拿几千条4声母net, 你们就知道后悔了。4声母net  火星人的资金来拉盘。快上车。喜疯子说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11-24 16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11-24 21:36 来自手机客户端 | 显示全部楼层
鲁班小仙 发表于 2018-11-24 14:41
你是域名界唯一的键盘侠,会打字太可怕了...

很多时候我半夜醒来,看见你在QQ空间发说说,一发还是好几条 ...

应该是PC端操作,说明很用心、很努力、很执着、很坚定、很投入...

域名中介所YMZJS.com

  • 卖家信用:1
  • 买家信用:18
  • 卖家好评率:100
  • 买家好评率:100
  • 注册时间:2016-03-25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11-24 23:51 来自手机客户端 | 显示全部楼层
soplus 发表于 2018-11-24 21:36
应该是PC端操作,说明很用心、很努力、很执着、很坚定、很投入...

一般成功人士开始都普遍不被看好,比如马云,马化腾等。

88860.CC财富数字专卖|大樂米Dalemi.com

  • 卖家信用:987
  • 买家信用:795
  • 卖家好评率:99.2
  • 买家好评率:99.87
  • 注册时间:2012-11-20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11-25 00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供米友们分析时参考。

店主推荐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11-25 01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11-25 06:06 来自手机客户端 | 显示全部楼层
4奶当然 不如4坑王,4坑不涨4奶何用

名羊天下

  • 卖家信用:129
  • 买家信用:26
  • 卖家好评率:98.5
  • 买家好评率:93.33
  • 注册时间:2013-04-09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11-25 07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鲁班小仙 发表于 2018-11-24 14:41
你是域名界唯一的键盘侠,会打字太可怕了...

很多时候我半夜醒来,看见你在QQ空间发说说,一发还是好几条 ...

然后我毫不犹豫地投了反对票

GldenNames--精品域名展拍

  • 卖家信用:20
  • 买家信用:4
  • 卖家好评率:100
  • 买家好评率:83.33
  • 注册时间:2011-08-22

店主推荐

    回复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头像被屏蔽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11-25 19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    回复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发表于 2018-11-26 08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soplus 发表于 2018-11-24 21:36
    应该是PC端操作,说明很用心、很努力、很执着、很坚定、很投入...

    哟 大神的号被禁言了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    回复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发表于 2018-11-27 23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鲁班小仙 发表于 2018-11-26 08:04
    哟 大神的号被禁言了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    不容易的小伙子

    域名中介所YMZJS.com

    • 卖家信用:1
    • 买家信用:18
    • 卖家好评率:100
    • 买家好评率:100
    • 注册时间:2016-03-25
    回复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    本版积分规则

    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联系我们|查询网|域名交易平台|域名管理平台|合作业务Q:1960546765|域名门户

    GMT+8, 2018-12-12 16:24 , Processed in 0.117982 second(s), 70 queries . 闽ICP备09007125号-9 闽公网安备35020302000120号 ghs

    Powered by Discuz! X3.3

    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  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