域名论坛

快捷导航 积分商城 域名联盟 域名资讯 域名交易 域名注册 论坛首页

登录 注册

搜索
zouqin.com走亲(社交电商)村名 春耕 农收 广告guanma.com官码广告淘宝小镇.com→18008.shop.ename.comtaobaoxiaozhen.com广告39292.com955176.com 广告lingpu.com领普科技 多终端凌普网络 商号多广告dourong.com抖融 抖音金融网红米 特价中广告云解析放价啦不止五折入门版88元广告
周最佳版主
mingge.com买域名找名哥mingge.comyxyl.com广告picun.comashuo.com阿硕nuoru.com诺如广告xunning.com讯宁商城宁夏 宁波 宁德广告629629.com5555z.com 广告tuoshu.com拓书 拓舒 拓树读书网广告pairuan.com拍软 派软店铺双拼清仓广告米帮积分商城礼品兑不停积分抽大奖啦广告
周最佳会员
12
返回列表 发新帖
楼主: 金招

[交流] 战无不胜的APP和二维码两位将军,见到此图皆倒地而死!

[复制链接]
回帖奖励 210 玉米 回复本帖可获得 10 玉米奖励! 每人限 1 次(中奖概率 100%)
发表于 2019-1-11 17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米靓侠 发表于 2019-1-11 08:47
哈哈,我也必须来一个!

不要着急,暂时不鼓励,现在用实体营业执照的功能更多,电子纯电商模式的还处于磨合期,有很多未知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9-1-11 17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塞翁失米 发表于 2019-1-11 16:30
是不是VIP注册局的马甲,搞的这个执照

只是偶然而已,主要是22的产品策划做的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9-1-11 18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帖奖励 +10 玉米

厉害了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9-1-11 19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帖奖励 +10 玉米

签名关注

永美

  • 卖家信用:155
  • 买家信用:198
  • 卖家好评率:100
  • 买家好评率:100
  • 注册时间:2015-05-10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9-1-11 20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帖奖励 +10 玉米


签名关注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9-1-11 21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帖奖励 +10 玉米

不错不错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9-1-11 22:10 来自手机客户端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帖奖励 +10 玉米

关注一下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9-1-11 22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帖奖励 +10 玉米

搞笑一地   

店主推荐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9-1-12 09:44 来自手机客户端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帖奖励 +10 玉米

米靓侠 发表于 2019-1-10 23:43
这个域名,前缀比后缀还要烂。

烂在那里?

域名传奇

  • 卖家信用:1
  • 买家信用:5
  • 卖家好评率:100
  • 买家好评率:100
  • 注册时间:2017-12-02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9-1-12 12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帖奖励 +10 玉米

见到此图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9-1-12 12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帖奖励 +10 玉米

支持支持

483813的玉米小店

  • 卖家信用:3813
  • 买家信用:11877
  • 卖家好评率:100
  • 买家好评率:99.92
  • 注册时间:2016-04-04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9-1-12 13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帖奖励 +10 玉米


支持支持

店主推荐

  • 48119.com

    一口价:9999 剩余时间:85
  • 87754.com

    一口价:9999 剩余时间:103
  • 41661.com

    一口价:9999 剩余时间:84
  • 31384.com

    一口价:9999 剩余时间:85
  • 47197.com

    一口价:9999 剩余时间:84
  • 71650.com

    一口价:9999 剩余时间:114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9-1-12 14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
你告诉我它什么含义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9-1-12 19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帖奖励 +10 玉米

恭喜发财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9-1-12 21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帖奖励 +10 玉米

表示支持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1-12 23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
很严肃好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9-1-13 14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帖奖励 +10 玉米

战无不胜的APP和二维码两位将军,见到此图皆倒地而

厚德载物

  • 卖家信用:305
  • 买家信用:350
  • 卖家好评率:100
  • 买家好评率:98.88
  • 注册时间:2013-02-02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9-1-13 15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米靓侠 发表于 2019-1-12 14:49
你告诉我它什么含义?

终端认为这个域名是什么含义它就是什么含义,你我等皆不是终端,就不要乱猜测什么含义了,有句话话说终端的心思不要猜,你没有听说过吗,新浪的域名也不一定是xinlang.com,你说说是不是的呢。以后如果这个终端做大了,你还觉得这个域名烂吗。当然现在在你心里很鄙视这个域名,可是终端怎么看怎么就觉得这个域名怎么这么好看,哇哇哇喔,我怎么这么好看。

域名传奇

  • 卖家信用:1
  • 买家信用:5
  • 卖家好评率:100
  • 买家好评率:100
  • 注册时间:2017-12-02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联系我们|查询网|域名交易平台|域名管理平台|合作业务Q:1960546765|域名门户

GMT+8, 2019-1-17 15:32 , Processed in 0.121088 second(s), 69 queries . 闽ICP备09007125号-9 闽公网安备35020302000120号 ghs

Powered by Discuz! X3.3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